炀谷之俞

[海盐奶糖]“老公”和“老婆”

★百合向原创人物、文笔渣慎入

★设定,唐雪是一名职业主播

★一些吃醋

★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讲或私聊( ̄~ 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开始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 

    自从上一次唐雪拉着顾言出了《黑执事》里的主仆,许多人被还原度极高的塞巴斯吸引了,在漫展上一批一批的女生围着顾言要合照,就连同一个漫展上一样出啵酱的人都跑过来要求合照,一开始唐雪很是开心的在一旁看着,她觉得对顾言妆容的认可就是对自己化妆技术的认可。于是两人回到家后,又认真地拍了一套正片,放到了微博上,吸引了一批粉丝在她微博下喊老公,当然喊的是顾言。后来,唐雪又接连出了两次正片,把自己喜欢的cp都出了个遍,结果就是自己的粉丝涨了不少,但也越来越多人喊顾言老公。

    这天,顾言下班回家,打开家门就看的唐雪懊恼地坐在沙发上对着手机生闷气,顾言非常地不解,今天直播玩游戏不玩得也挺开心的吗。

    顾言放下手里的包,坐到了她的身边,伸手轻轻地环抱住唐雪,把她整个人都圈在了自己的怀里,鼻尖缓缓地蹭着她的耳朵,“怎么不开心了?嗯?”

    “哼!”听着,唐雪又想起刚刚看到的评论,回抱得更紧些,脑子里一片胡思乱想,烦躁地把脑袋埋进顾言的怀里,小声嘟囔“谁让你长得这么好看啊。”气愤地挥拳轻捶她。

    尽管唐雪说的很小声,但顾言还是听到了,嘴角不自觉地往上翘,“是谁家的小醋坛子开了。”说完,低头亲了亲额头,“呀,是我家的小宝贝。”说着又亲了亲她的头发,“不长得好看点怎么勾搭上我家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呢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好吧。”唐雪伸出手戳了戳顾言的胳膊,黏黏糊糊地在她怀里蹭了会,突然她直起身子,眼睛闪过一丝狡猾,“我们明天出去玩的时候拍个vlog,哼,我要在520那天发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你想怎样我都陪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还要非常非常认真地说,你是我的老婆 同居的那种,是会出国领证的那种。”唐雪神气地说着,笑得颇为得意。

    “嗯,对,我是你老婆,是一辈子的那种。”


灵感来自于我老公(划掉)卡琳娜和她的助理(bushi)仲尼,还有卡琳娜真的超帅的!(大声嚷嚷)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