炀谷之俞

[海盐奶糖]两个幼稚鬼

★百合向原创人物、文笔渣慎入

★希望赶上了520

★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讲或私聊( ̄~ 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开始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        晚饭过后,两人像往常一样躺在沙发上。

“阿言,我今天直播玩那个一梦江湖了,就是我和你说过的那个高度自由的武侠游戏。”说起这个游戏,唐雪很是兴奋,“我选了奶妈,据说可以划水,而且萝莉体型好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然后呢。”顾言看着眼前这个手舞足蹈的女孩,嘴角噙着一点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那个情节真的紧跟时事,那个门派的剧情和疫情差不多,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顾言故意夸张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雪当然也注意到了她的动作,停下了到嘴边的话,就盯着顾言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然后呢,那个剧情。”说着,顾言又伸了个懒腰,懒懒地眯着眼睛看唐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下唐雪看出来了,这家伙是故意的,鼓起腮帮子拧过头看向另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顾言看到自己的诡计得逞了,轻扬了下嘴角,伸手就去搂她的腰,怕把这个小祖宗惹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,唐雪又回过头,“哼。”举着拳头就往她胳膊捶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反应把顾言看愣了,眨了眨眼才回过神,好笑地把胳膊往前递了递,看着她撅着小嘴的表情,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一会,唐雪收起了手把脑袋埋进顾言怀里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顾言把她往自己怀里搂了搂,揉着怀里的小人,轻柔地说“宝宝,我错了嘛,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。”突然唐雪抖着肩膀,笑出声来。“好吧,那我原谅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