炀谷之俞

[拨韵撩语]“今天小猫不乖喔。”

★百合向原创人物、文笔渣慎入,或许还有一些sm向(?)

★控制欲极强莫韵x乖巧唐沐语(我真的不会写设定啊)

★半夜激情产物

★有什么意见请在评论讲或私聊( ̄~ 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么开始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 


“莫莫!我回来了。”女孩欢快地扔下手中的包跑到厨房,开心地搂着莫韵。


“嗯,快把脸上地妆卸掉,一会就开饭了。”莫韵轻轻地亲了亲女孩的嘴角,手里有条不紊地对锅里的菜做最后的收汁。


很快,两菜一汤摆到了餐桌上,散发着诱人的香味,“嗷,莫莫做得真好吃。”说着,唐沐语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。


“慢点吃,没人和你抢。” 


过了一会,唐沐语吃完了,满意地摸摸肚子。


“嘴角。”还没等人反应过来,莫韵便凑了过去,轻轻地擦掉了她嘴角的饭粒,微热的呼吸进数打在她的脸颊,看着耳垂很快就泛起了红色,嘴角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微微上扬,但很快便抽身离开。


唐沐语有一些脸红地抽了张纸巾,胡乱地擦了擦,“莫莫,我跟你说,今天我去展子很多人找我合照诶!”说着,唐沐语还傻笑了一声,似乎在回味着当时的场景。


“嗯?是吗?”莫韵不动声色地挑了挑眉,“还有吗?”


唐沐语似乎想起了什么,愣了一秒,但很快又继续讲着自己在漫展了看到的周边和舞台互动。


莫韵笑着看了一会眼前的女孩,但眼眸像一湖潭水,深不见底,又暗藏波澜。


晚上,唐沐语一边洗澡,一边想着白天的事,不安地搓了搓自己的脸颊,没有关系,莫莫不知道的,她不知道的。


磨磨蹭蹭地洗完澡,唐沐语穿上睡裙,看着镜子里被热气蒸的皮肤白里透红的自己,心里思索着色  诱的可能性,扯了扯肩带,让裙子更松了些,只要轻轻一扯,便能一览无余。


唐沐语不安地回到房间,床上的景色让她愣在门口,莫韵慵懒地半躺在床上,看似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里的项圈,


(后面还有一点,请移步到微博“一个糖号”,还有不要夹我啊,拜托)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